©花间酒 | Powered by LOFTER

来趁着喻队生日我们来玩一个很老的梗

ooc绝对的,突然想起了一个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写了……这里是一只没有写文经验的渣渣从小到大只写过日记和作文所以…慎入。

黄少天现在很烦恼。
如果是在游戏里你就可以看到夜雨声烦头上迅速飞起一大串一大串的文字泡:"过几天就是队长生日了生日了生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不知道送什么啊感觉都不合适啊好难挑礼物现在这些东西一点新意都没有根本不符合本剑圣的审美观诶话说回来到底能送什么东西啊%#*-@¥[」…"

坐在床边的卢瀚文小朋友抱着黄少床上那个白色的抱枕——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烦"字 * ——眨着一双无辜的眼睛看着黄少天:"前辈,离队长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呢,大家不是说好了那天给队长办一个生日party吗战队有帮队长准备礼物少天前辈你也有一份呀~"

黄少在床上差点蹦起来床都抖了三抖:"战队的礼物是战队送的啦但是本剑圣的礼物怎么可以跟战队的混为一谈嘛当然还要再给队长送一份我自己挑的啊啊啊!!"说话间伸了伸盘着的腿从床上蹦了下来抓起手机看看时间,揉了揉小卢的头发:"本剑圣现在出去给队长挑礼物去小卢不可以告诉别人尤其是队长哦!!!本剑圣要在生日给队长一个惊喜所以你不许说出去说出去就不好玩了哟这样还怎么给队长惊喜一定要保密保密保密保密!我现在去看看有什么能给队长当礼物的…"说着就往门外跑。

卢瀚文也从床上滑下来追上去:"少天前辈你忘记拿钱包了呀!!"

-------------

晚饭时间蓝雨众人陆陆续续到了食堂,喻文州轻轻扫一眼很轻易就发现平时在身边说个不停的家伙不见了。"少天呢?"
"少天前辈出去了。"卢瀚文小朋友捧着自己的碗乖乖回答。
"嗯。"喻文州淡淡应了一声拿起筷子,"吃饭吧。"

当黄少鬼鬼祟祟又心满意足地拎着包装好的礼物回到蓝雨时,蓝雨众人早就吃完晚饭开始日常的晚练了。

溜回自己的房间把礼物放在桌面上,想了想,"不行啊这太容易被看到了万一队长看到就不好玩了我还是换个地方…"碎碎念持续中黄少拿起礼物眼睛在不大的屋子里扫来扫去。

等黄少天藏好礼物来到训练室的时候晚练已经开始了半个小时。喻文州看到他来了心里暗暗松了口气,拉开椅子朝他走了过来。

黄少天看着队长朝自个儿走过来似乎想说点什么便抢先开口道:"队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晚归的今天出去的时候堵车了又碰上出租车司机交班啊都打不到车诶让我等好久才拦到一辆不然我不会迟到的我保证下次不犯了…"
喻文州在心里默默扶额,拍了拍他的肩:"好啦我知道,回来就好。开始训练吧。"

---------------

接下来的几天在蓝雨众人瞒着自家队长鬼鬼祟祟眉来眼去偷偷摸摸的策划生日会中度过了。

二月九日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房间里微微笑着看黄少天在房间里上蹿下跳。

"咦咦咦怎么不见了我明明记得放在这的马上就要零点了啊啊啊啊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哎呀零点了!队长队长!生日快乐!!"

喻文州眯着眼睛笑起来,眼镜镜片上的微微闪光:"谢谢…少天。"看着少天还是有点心神不宁的样子嘴边笑意更深,拿出一直放在背后的那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在找这个吗?"

"是啊可算给我找……诶?!"黄少反应过来张大嘴巴,"队长我明明没有告诉你啊你是怎么找到的不对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有礼物而且知道我藏礼物的地方难道是小卢告诉你的吗不对啊小卢也不知道我放哪了哎呀先不说这个队长你先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喻文州伸手拿起了别在盒子上的贺卡,打开——果然写满了。

你们这帮家伙啊,这几天你们都瞒着我鬼鬼祟祟的我能看不出来么?至于你的礼物啊…前天我来你的房间帮你收了床单洗干净,帮你送回来的时候发现了你藏在床底下的盒子啊。

------------------end---------------

蓝雨众在晚练结束后,给自家队长开了个小小的party。

给队长的生日礼物是一本自制的纪念册。记录了喻文州进入蓝雨训练营一直到现在蓝雨的大家走过的生活,喻文州慢慢翻看着,最后一页,一句话跳入眼帘:你是最最好最最优秀的队长,没有之一。

然后是所有人的签名。

喻文州笑着抬头看着每一个人灿烂的脸:"有你们在,才是真正的蓝雨啊。"

在荣耀的道路上,幸好有你们陪伴。



*小卢抱着的那个抱枕来自b站的喻黄mad恋爱ing里的图ww当时看到觉得好萌好萌就写进来啦。


赶上了…一不小心就写多了本来以为两三百字就可以搞定的我是不是太天真…第一次写各种ooc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原谅我实在没什么想象力只好玩老梗啦…

喻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

渣渣一只写着玩儿。
文力这东西天生稀缺。
文风这个东西压根就没有。OTL【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