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酒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乔高情人节小短篇

ooc注意 文笔超烂注意 没有想象力注意 我提醒过了!

对于战队来说,春节放假时间和工作党是一样一样的。乔一帆已经很久没和家人一起过元宵节了。
只是往年的元宵节,自己还在微草的时候,高英杰总会在训练结束之后叫上自己,两人呵着白气到附近的夜市里去吃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意思意思,一边随意的聊着关于荣耀,关于战队,还有关于自己的一些琐碎的小事。

只是今年…
乔一帆从训练室里出来看了看时间,九点半,还早,掏出手机给家里人打个电话问候一声。
刚刚挂了电话,手机自己又震起来了,看了眼来电显示乔一帆笑着接起了电话:"元宵节快乐啊,英杰。"
电话那头的高英杰也笑了起来,空气一下子变得温吞柔软:"一帆元宵节快乐,刚给家人打电话呢?"
乔一帆温温地"嗯"了一声,迈开步子:"最近还好吗?"……

两人天南地北的聊了快一个小时,高英杰突然说:"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俩还在王伯伯的摊子上吃汤圆呢,记得么。"
"哈。"乔一帆笑了一声,抬头看看微黄的路灯呵出一口白气,"记得啊,那天可冷得不行,回来的路上下雪了,你非嚷着要买酒来喝,又怕被队长发现,后来去便利店买了两听啤酒坐马路牙子上喝完了才回去。"
高英杰"噗"地一声笑出来了:"是啊我也还记得…一帆。"声音有点低低的失落。
乔一帆没应声,沉默地等着他的话。
高英杰拿着手机一个人走在去夜市的路上,突然叹了口气:"我只是很想念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能加入兴欣是一件好事,真的。那里才是你该去的地方,你…能在那里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不过下次比赛我一定要赢!"

乔一帆弯了弯嘴角:"好。"

"那我挂啦,有机会再打一场!"
"好啊。"乔一帆突然想起了什么,"英杰,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一帆。"

挂了电话,乔一帆抬头看看天幕上的几点星星。

我一直在努力,努力想要与你并肩战斗。即使不能并肩战斗,也要站在和你一样的高度,就这样一直陪着你,拿到属于我们的荣耀。

评论

渣渣一只写着玩儿。
文力这东西天生稀缺。
文风这个东西压根就没有。OTL【哭着